神媽鍾麗緹

為母則強性感女神鍾麗緹,在浙江衛視的真人秀節目「人生第一次」中,大大顛覆形象。她為了幫女兒抓魚,穿著青蛙裝在池塘裡,還一直跌倒,摔得一身髒兮兮,由於節目中的親子檔,多是全家福一起出動,只有鍾麗緹是單親媽媽帶女兒。

「性感女神」鍾麗緹已是3個女兒的媽媽,她和小女兒Cayla參加浙江衛視《人生第一次》,18日播出第二集 ,展現為母則強的一面,包括隻身撈泥鰍、赤手清豬糞,網友讚她從「性感女神」變成「全能神媽」!

其實,她當初參加節目也有疑慮,因為其他3組都是父母帶小孩,只有自己是單親出馬。「我一開始有一點驚訝,也擔心女兒Cayla會問,為什麼只有我們是兩個?但是女兒一直都沒問。」節目播出母女檔獲好評,拱她女兒出道當童星,她說拍電影還不可能,現階段只希望女兒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帶著可愛女兒Cayla上節目,鍾麗緹這對母女檔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卸下性感女神的身分,鍾麗緹為了女兒樣樣自己來。下廚煮飯就連炭火沒了也要自己燒,鍾麗緹甚至不計形象,在滿是泥濘的池塘裡抓魚,甚至還摔倒額頭還撞了一個包。


鍾麗緹身為單親媽媽,一肩扛起照顧女兒的責任,讓網友都跟著一起感動,鍾麗緹以往是台港公認的性感代表,不只參加過選美還主演過許多電影,儘管有國際巨星、性感女神的頭銜,但是在節目裡鍾麗緹為母則強,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封鍾麗緹是超級神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