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廚神 陳嵐舒

陳嵐舒年紀輕輕30歲,就以法式料理手藝,獲得國際知名精品酒店聯盟的傑出主廚。陳嵐舒台大畢業後就飛到法國學甜點,之後又接觸烹飪,沒想到一頭栽進去回不了頭。


食材的味道、外觀到形狀,陳嵐舒和團隊成員仔細拿捏每一個細節,除了自家團隊的前菜,還身兼整場晚宴的總協調,這位美女主廚叫陳嵐舒,年紀輕輕只有30歲,以拿手的法式料理成為國際知名精品酒店聯盟,台大外文畢業後為了興趣飛到法國學甜點,美女主廚陳嵐舒:「並沒有就一定要當廚師或者是開店,就想說可以試試看一年在甜點、第二年我就投入了烹飪,然後就沒有辦法再回頭了。」


磨了四年,陳嵐舒回台開店,家鄉的美味食材讓她大膽激起了法式與台式的混搭靈感,美女主廚陳嵐舒:「我用地瓜去做一個編織,放上一個糖球像金屬糖球一樣的東西,像珍珠一樣,兩個相激盪下來,創造出屬於台灣我們本身的料理。」




美麗又講究的擺盤,這一道達騜魚子醬與鮮扇貝柑橘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陳嵐舒這次應邀到上海,和五位米其林二星主廚共同獻藝,除了互相交流,更要把台灣精神的創意法式料理帶給全世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