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大牌

今日下午兩點開始,新華網、中國新聞網、揚子晚報網等眾多媒體關注了一條演員耍大牌的新聞——“彭于晏要求搭私人飛機激怒導演爾冬升”,此後有媒體將香港知名導演爾冬升炮轟演員“要求多、不專業”的微博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議,針對有媒體稱該微博影射彭于晏的說法,本報記者第一時間聯絡彭于晏經紀公司,對方予以否認。


  據瞭解,彭于晏拍完電影《寒戰》和《激戰》後,片約接踵而來。爾冬升的《三少爺的劍》原計劃3月開拍,男主角“三少爺”由彭于晏出演,但他同期又接下張一白的《匆匆那年》,每天得工作12小時。因此傳出彭于晏要求搭私人專機往返等條件,惹怒爾冬升,遭換角。爾冬升發微博稱,“真正有‘演員道德’的演員,是不會軋期拍另外一組戲,去登臺、走秀、拍廣告,幹一堆分心事。”有傳言稱該微博直指彭于晏。


  今日,記者第一時間聯繫到彭于晏的經紀公司,其新聞發言人黃先生予以否認:“沒聽說過,彭于晏與爾冬升導演認識多年,相處一直愉快。(新片)接觸過,但未討論過任何合作細節,檔期本來就需要協商,一直沒有確定接演。”關於網上稱彭于晏在拍片條件上要求過分的說法,黃先生稱,關於彭于晏不實新聞公司將鄭重發佈聲明。



香港導演爾冬陞日前在微博怒轟演員不敬業,並誓言不用撞期軋戲的演員,影壇議論紛紛,27日傳出他指的是彭于晏,據說雙方協商拍《三少爺的劍》,但因彭于晏提出的條件離譜,甚至要求搭私人專機往返,因而惹怒導演遭換角。彭于晏經紀公司稱:「雙方有接觸但未洽談細節。」

今(28日)早11點經紀公司再次-發書面聲明,再次重申:彭于晏與導演(爾冬陞)相識多年,相處愉快,接觸過但沒確定接演,至於配套條件要求離譜則稱是沒創意的爆料,不予回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