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修女不知自己懷孕突然産下一子

美國中文網據紐約今日新聞報道 據義大利媒體報道, 一個修女突然感到胃部痙攣,被送往醫院後産下一子。而令人吃驚的是,這名修女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事情。


義大利媒體報導,該名修女為薩爾瓦多裔的羅德里格茲(Roxana Rodriguez),她去年7月才來到位於義大利中部列蒂的一家修道院,並於9月正式發願成為修女。當時她正式發願成為修女時的照片也被曝光。



列蒂市是一個人口不過4萬多人的小城市。修女產子的消息讓列蒂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中心。但列蒂市長呼籲大眾和媒體尊重這名修女的隱私權。

這名修女在15日早晨叫了救護車,幾個小時後產下一名男嬰。 她對義大利媒體說:「我不知道我懷孕了,我只是覺得肚子痛。」

義大利媒體報導,醫院已開始接受人們對這對母子捐贈的衣物及捐款。這位婦女屬於列蒂市附近的一家修道院。這家修道院負責管理一家養老院。這位修女表示將自己撫養嬰兒。

羅德里格茲在分娩後寫信給修道院院長致歉。但她對於擁有一個兒子感到很高興,她認為自己屬於媽媽的身分多過修女,對自己的行為未感到罪疚,認為兒子是神賜予的禮物,會將他撫養成人。

至於兒子的父親,羅德里格茲僅表示是一名薩爾瓦多男子,但沒有公開他的名字。附近教區的一名神父則說,男孩的父親是羅德里格茲的舊情人,她應是年3到4月回薩爾瓦多更新護照時珠胎暗結。

羅德里格斯所屬的修道院則有修女受訪時明言,不歡迎她回去,因她已違背了信守貞潔的承諾。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名修女説,“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我只是覺得胃痛。”在誕下一名9磅的嬰兒後,她將嬰兒取名為Francsis,這個名字根據現任教皇的名字所取。

這名修女錶示,自己將會保留這名嬰兒。而其他修女則為這件事感到十分震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