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兵

空軍中尉徐彤彤 [個性寫真] 這是一個踩著“八零”后尾巴出生的女孩,一個自嘲“沒多少文化”的文化干事。她愛紅妝,更愛武裝﹔愛唱念坐打,更愛摸爬滾打﹔是舞林高手,更是文化活動的一把好手。身為一名時尚女兵,愛美食、愛郊游、愛和戰友們侃大山侃個天昏地暗。“沒心沒肺、長命百歲”,習慣把心情寫在臉上,把簡單、淡定挂在嘴邊。她不是“花瓶”,是“花匠”,願終生做創作美、傳播美的使者。

[魅力評語] 作為干事,她是領導的一員得力干將﹔作為女兵,她是軍營的一道亮麗風景線﹔作為戰友,她是帶給大家溫馨和歡樂的一顆開心果。

陸軍軍校學員劉小溪

【個性寫真】人如其名,柔而韌,弱而不嬌,猶如一條潺潺的小溪,清澈見底,沁人心脾。如果把她濃縮為一個詞,那就是“意志”,她用自己的方式演繹了一名江南女子的精彩。她喜歡陽光,因為能感受生命的活力﹔喜歡獨處,因為能靜靜地思考。入學一年多,先后發表論文、新聞稿件十余篇。

【魅力評語】你外表柔弱,內心卻堅忍無比,你用與世無爭的進取和朴實無華的大度,讓人如沐春風﹔你用江南女子的溫文爾雅和才華橫溢,書寫了自己溫潤的人生。

【戰友團】南京政治學院軍事新聞傳播系12隊全體學員 文圖/張志沖 陸亦心

海軍士官郭玉清

【個性寫真】作為一名護士她能細心關愛呵護病人。作為宣傳員她能寫出一手漂亮的書法,創作出圖文並茂寓意深刻的黑板報。作為旅史館的講解員她熱情的微笑,標准、流利的普通話,准確、生動的講解總能贏得參觀者的好評。獲嘉獎3次,優秀士兵2次。

【魅力評語】充滿青春的活力,做事認真細致,積極進取,勤奮努力,心靈手巧,愛動腦,勤動手,爭強好勝,永不言敗。入伍不久就成為陸戰隊中的閃耀“明星”。360行,行行出狀元,干好本職工作,多為官兵提供醫療保障,你同樣也是一名優秀的陸戰隊員。

【戰友團】海軍陸戰隊某旅醫院全體官兵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