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人氣正妹 陳思伃

「校園人氣正妹徵選」活動進入倒數計時,目前暫居第1名的桃園縣元智大學資傳系學生陳思伃,在上周率先衝破1000票大關,交通大學臧芊在當晚立刻跟進,2姝持續拉鋸幾票之間,競爭激烈,為票選活動再掀波瀾。

外型甜美的陳思伃留著一頭烏黑秀髮,擁有深邃五官及修長美腿,配上完美S型曲線,可愛兼具性感,走在校園常讓人目不轉睛。運動細胞活躍的她曾加入排球系隊,另熱衷籃球等球類運動,夢想要成為一名專業體育主播,日前在系上師長力薦下投入校園人氣美女選戰,17天內就衝破千票大關,展現銳不可擋的高人氣。



截至昨傍晚6時,陳思伃以1189票暫居后座,但交大美女臧芊僅以15票緊追在後。雙方曾短暫互換領先,但陳思伃總能力挽狂瀾,激烈的競爭令人窒息。

陳思伃坦承競爭壓力不小,除了好友力挺,家人也幫著四處拉票,父母還藉此學會使用臉書,家人互動多了話題。起初不甚贊成寶貝女兒參選的陳爸爸,在選戰開始後反而成為王牌助選員。

陳思伃說,家人、朋友的投入讓她打起選戰不孤單,最終勝負平常心看待,倒是從拉票過程中重新連絡上不少老朋友,相信會是段難以忘懷的回憶。

「校園人氣正妹徵選」截至目前為止吸引逾1萬1500人投票,參賽者由桃竹苗及中彰投32所大專院校、高中職百位美女報名參加,由網友投票決定誰是最有人氣的校園美女。票選即日起到1月16日截止,每1票都將影響戰局,請粉絲努力為支持者拉票,鞏固排名,活動網址:http://fb.digwow.com/38378。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