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最美女交警

1月8日下午,被網友譽為“最美”女交警強秀芹在寶雞市東二路十字執勤。張欣 攝

  “最美女交警,每天都會見一面。”1月7日晚上,網友“木九棠”發微博稱,自己上下班每天都會見到在陝西寶雞渭濱區東二路路口執勤的一位女交警,人長得很美,工作也認真,並配發了兩張美女交警指揮交通的圖片,隨之網友紛紛將稱其為“寶雞最美女交警”,並調侃稱願意交通違法,求與女交警相見。

  1月8日下午,記者通過電話聯系到了“最美女交警”,她叫強秀芹,24歲,在寶雞市交警支隊渭濱大隊橋南中隊當協警已有一年時間,由於當交警能為大家服務,所以她毫不猶豫地從事了這份職業,現在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早、晚高峰期在東二路路口疏導交通,護送學生上下學安全。


  對於“最美女交警”的稱謂,強秀芹表示,她平時很少上微博,得知網友們的這些評論后,感覺有些吃驚,但也挺高興的,“自己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感覺很值得,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將繼續努力,站好自己的這班崗”。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