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女孩 Weather Girls

 天氣女孩 (Weather Girls)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這個團體最早成立於2010年7月,成員由台灣美眉總共7人,她們充滿活力的播報方式,使得氣象單元不再單調刻板,去年她們進軍日本市場,甜美的笑容加上撒嬌的嗓音獲得好評,被日媒形容為「美女軍團」,在YAHOO!關鍵字的排名也躍升第一名!

天氣女孩 (Weather Girls) 在晨間電視節目《SUKKIRI!!》亮相後大受歡迎,一舉躍上日本YAHOO!關鍵字第一名,現在她們還要參加合格率只有5%的日本氣象預報士檢定,要當正式的氣象預報員。




▼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走紅日本
▼以招牌歌舞唱跳播氣象,甜美的笑容加上撒嬌的嗓音讓她們廣受好評,被日媒形容為「美女軍團」

天氣女孩前景一片看好,現在她們打算更上層樓,參加明年1月的「氣象預報士檢定」,不過這項檢定屬於國家級考試,合格率只有5%,天氣女孩找來講師授課,誓言要當正式的氣象預報員。

天氣女孩 (Weather Girls) 在晨間電視節目《SUKKIRI!!》亮相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