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神馬女孩

Olivia神馬女孩

網路上最近有一位24歲美少女Olivia,之所以引起網友關注,因為她有一張明星臉神似藝人田中千繪,Olivia是高材生從UCLA畢業後返台,希望能踏進演藝圈,接拍過很多平面廣告,還是連續兩年旅展代言女模,以往大家對這些美女會稱呼正妹或女神,但現在有一個新名詞「神馬」。

長髮大眼,她是最近網路上引起討論的美女Olivia,走氣質路線,還有張明星臉,被說神似藝人田中千繪,UCLA畢業後返台,為圓星夢,接拍平面廣告,連續2年被選旅展代言模特兒。
比基尼、短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Olivia身高171,但她卻說,身高太高讓她很困擾,別看她一臉正經,私底下愛搞笑、做鬼臉,因為把照片po網路被關注,其實愈來愈多素人靠網路照竄紅,以往網友形容她們正妹、女神,現在網友形容這些正妹叫「神馬」。

「神馬」這網路新名詞是指連神看到都覺得很正的女孩,下回你聽到別人說「神馬」,其實就是形容正妹、女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