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雨戀

樂雨戀
  黃秋生早前一句「不知道羅志祥是誰」,與羅志祥Fans掀起連場罵戰,事件好不容易才告一段落,秋生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余文樂和吳雨霏(Kary)拍拖一事,他再一次表示不知道誰是香港女歌手吳雨霏,自言平時只聽莫扎特和柴可夫斯基的音樂。

  將於3月17日揭開序幕的「第3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昨日舉行記者會,並宣布由黃秋生主演的英皇電影《葉問-終極一戰》將成為開幕電影,電影節大使楊千嬅、今屆焦點影人劉偉強、黃秋生、邱禮濤和冼國林昨日都有出席記者會,冼國林更大讚秋生是演得最像葉問的演員,問秋生可會在宣傳時露兩手?他笑說:「到時表演寸勁,或者勁寸都得!」


  望金像獎葉問鬥葉問
  雖然今年有不少關於葉問的電影,但秋生不怕被比較,因為除了名字一樣之外,度量衡都不同,如果明年金像獎是葉問之爭便最好,笑言詠春是你有你打,我有我打,詠春鬥詠春亦不錯。
  提到余文樂和吳雨霏熱戀3個月,被人拍到同遊倫敦,秋生一聽到吳雨霏3個字,即反問「邊個吳雨霏?」,記者指她是香港女歌手,他說:「我不看電視、不看新聞、不看周刊,亦不聽歌,聽都聽莫扎特和柴可夫斯基。(樂仔有沒有告訴你拍拖?)我個仔都不會同我講拍拖,男人和男人不會講這些,你都不會和男性朋友講和女朋友去邊開房啦。(會不會恭喜樂仔?)又不是結婚,你去間餐廳食飯都不會送花牌,除非是餐廳開幕。」


  千嬅遊泰國無造人

  至於千嬅就看好樂仔和Kary的戀情,大讚兩人登對,笑言等樂仔回港一定會問他,如果他們真的拍拖會恭喜他們,她說:「他們都幾襯,都是走在潮流的尖端,而且Kary性格好好又可愛。(可會覺得他們拍拖很意外?)娛樂圈無乜意外,雖然他在金像獎無提名,但如果張志明在現實中找到春嬌都是好事。」又踢爆兩個月前與樂仔食飯,對方還問她可有女仔介紹認識,問她可會約樂仔一起出席金像獎?

千嬅笑說:「到時不知他仲肯唔肯拖我喎!」又說早前與老公到泰國旅行,但未有順道造人,笑言要先調理好身體,才考慮是否生第二胎。另外,今屆國際電影節將播映超過300部、來自68個國家的電影,並播放今屆焦點影人劉偉強的11部電影,劉偉強笑言最值得回味的是《古惑仔》、《無間道》及《風雲》等等,又寄語新入行的年輕人要勤力吃得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