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 哥歌

王菀之 哥歌 王菀之 哥歌 天光到天黑~仍樂此不疲~朋友和伴侶最好是你~~老表你好嘢第四集中,首次拍劇的王菀之飾演嘅吳芝晴,為哥哥自創歌曲,場面感人,亦令一眾師奶刮目相看!


哥哥啊哥哥 我與你一起 遊戲旅行看戲 天光到天黑 滿佈的驚喜 是最簡單最美 不敢太壞 不愛太乖 手挽手就算惹禍也不賴 假使有日 想結婚並有小孩 仍記得破舊那雙皮鞋 哥哥啊哥哥 我與你一起 勞氣不失讚美 天光到天黑 仍樂此不疲 朋友和伴侶最好是你



《老表,你好嘢!》今晚播出兩小時大結局,劇中多位新面孔人氣急升,鬼妹仔陳明恩和小寶頃刻間成為全城紅人。而首次拍劇的王菀之和張繼聰,二人搞笑之餘更擦出火花。

陳明恩與王菀之(Ivana)昨天分別接受商台訪問,二人都表示不捨得劇集快將播畢,Ivana表示人生第一次拍劇,雖然曾試過連續72小時開工,但劇集贏得觀眾支持,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她更希望劇集似外國版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成為每季必播的節目。


《老表》結局是happy ending,不過王菀之稱「潮潮」張繼聰受到懲罰相當慘,她說:「最後我揀咗蔡芯(王祖藍),如果知道『潮潮』肯改過,可能我會揀佢。不過劇集拍到後期,我已經魂不附體,郭晉安都說這是他十年來最辛苦的劇集。(是否再拍劇?)我很大牌,唔係每個劇叫我都會拍,如果《老表》班底就會考慮。」
「鬼妹」陳明恩拍《老表》前曾為多位歌手擔任音樂會嘉賓,自劇集出街後,她已不再僅是觀眾心目中的金髮女孩,她直言:「終於明白甚麼叫『入屋』。事實上,登台機會多了,賺錢也多了,發展空間更大,但我還是small potato。」
如今拍劇彈出,明恩堅稱不會放棄唱歌,只是年前與一間細規模的唱片公司簽約,卻不幸遇上唱片公司倒閉,一下子頓感迷失,可幸王祖藍助她一把。今次推出單曲碟適逢《老表》出街,希望對歌唱事業有幫助。提到監製宣布開拍續集及電影版,明恩有機會躍登大銀幕,感到高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