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的士佬

霸氣的士佬

網上流傳一段「『霸氣的士佬』買一送一的車禍」片段,的士司機疑撞向七人車,被粗口「問候」後,竟不顧的士內載有手抱小孩,再度撞向七人車尾。



片段顯示,本月八日下午,一輛七人車在港島半山區駛下斜坡,突然一輛的士由一建築物駛出,七人車疑閃避不及,遭的士撞中右邊車尾,雙方車輛停下,七人車司機立即下車,指着的士司機以粗口大罵:「X你老母,黐X線,報警呀!咩樣隊出嚟!」的士司機未有下車理論,反再度撞向七人車右邊車尾,連的士車頭蓋也撞毀凸起。


七人車司機見狀再罵的士司機,致電報警,並叫車內一女子及小孩先行下車離開。的士上三名乘客包括一名手抱小孩也驚慌下車,最後交通警員到場了解事件。有網民批評的士司機:「小路唔讓大路已經唔啱,撞多一下係罪加一等,應該要佢終身停牌。」


律師梁永鏗表示,倘有足夠證據顯示的士司機蓄意撞向七人車,的士司機有機會被控刑事毀壞,最高可判囚十年;如有人受傷,更會被控傷人,最高刑罰為監禁三年。
參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