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理花

黑色大理花  賽西爾飯店 藍可兒

失蹤3周的加拿大籍華裔女子藍可兒的屍體19日在酒店頂樓水塔被發現,據洛杉磯執法部門21日的最新消息,現在說藍可兒是被謀殺還為時過早,她也可能是意外身亡。但她在電梯裡的詭異行為何解?頂樓報警系統為何沒報警?塞西爾酒店多年的凶案歷史給這次案件蒙上了重重疑雲。


廣州日報根據洛杉磯執法部門21日的最新消息報導,現在就判定失蹤3周的加拿大籍華裔女子藍可兒是被謀殺的還為時過早。洛杉磯警方計劃當地時間21日進行屍檢,但匿名消息來源說,她也可能是意外死亡。警方仍在尋找其他線索,並將進行驗屍。洛杉磯驗屍官發言人溫特說,調查人員仍在試圖確定藍可兒為什麼和如何會在水塔裡,也『不知道』她在水塔裡待了多久。







在洛杉磯失蹤的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被發現陳屍在她住宿飯店的水塔內,警方鋸開水塔,發現藍可兒頭下腳上,沉在水塔底部,而通往水塔的安全門卻是反鎖的,警方公佈的電梯監視器畫面中,藍可兒失蹤之前的最後身影,出現反常的反應,她詭異地躲到電梯內側以及對空氣揮手的動作,再加上這間命案發生的賽西爾飯店,也是當年黑色大理花女演員命案的發生地點,更增添藍可兒死亡原因的神秘陰影。


美國記者:「屍體就在水塔裡,頭下腳上,臉朝水塔底部。」

傳出命案的賽西爾飯店頂樓,大批警消人員聚集在4個巨大的水塔前,破開其中1個水塔,就是失蹤的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被發現頭下腳上的浮在其中1個水塔底部,這個發現也讓飯店的住房旅客感到異常驚悚、噁心。飯店旅客:「太噁心了,這是我喝的水、刷牙用的水。」

未了解到任何精神病史
由於案件發生在洛杉磯,所以目前由洛杉磯警署負責。藍可兒是在2月1日失蹤,2月6日洛杉磯警署發布了尋人啟事,警方認為她的失蹤『很可疑』,『有可能是凶案』,由重案組負責該案。
2月13日,洛杉磯警署發布了藍可兒的影片,在洛杉磯警署的公告裡,警方說明了她的行蹤:26號到洛杉磯,31號失蹤,目的地是加州的聖克魯茲,她曾經坐過公車和火車。然後在發布影片後,警方也接受了一些媒體的採訪。洛杉磯警察馬丁涅茨說:『我們警方觀察到她反覆進出電梯,覺得很奇怪,但我沒聽說過她有任何疾病。』當被問到藍可兒是否在躲什麼的時候,馬丁涅茨說:『警方認為唯一奇怪的是她之前一直在和家人聯繫,卻突然中斷了。警方並不覺得她在電梯裡的行為有什麼問題。』另一位警員也強調藍可兒沒有怪異舉止的歷史。


警方曾搜酒店未發現屍體
據媒體報導,警方只向公眾提供了非常粗略的案件資訊,關於屍體為何出現在水塔底部並沒有作相關的解釋。當地媒體還說,3周前,在警方得知藍可兒失蹤後,曾經派警察,甚至出動警犬對塞西爾酒店裡裡外外,包括屋頂都進行了搜查。當時警方並沒從搜查中發現任何線索。3周後,藍可兒的屍體卻出現在酒店裡,這令該案件顯得更加神秘。


當地時間19日,洛杉磯警方發言人洛佩茲強調,3周前警方的確仔細搜查了整個酒店,但不可能對酒店的每一個房間進行搜查。《洛杉磯時報》稱,這可能給犯罪分子可乘之機。據酒店方面稱,只有一條路可通到屋頂,通向屋頂的門平時通常都是鎖上的。同時,酒店還在門上安裝了報警系統,當有人打開門時,酒店電腦系統就會得到通知。但藍可兒從失蹤到遺體被發現,酒店都不知道有人到過屋頂,顯然這個報警系統並不可靠。




藍可兒翻版?! 彰化母女進電梯後人間蒸發

 





『黑色大理花』懸案重現?
該案疑點重重,案發地更是與多起命案有聯系,最著名的就是『黑色大理花』懸案,這讓藍可兒的死亡蒙上了重重神秘色彩。
去(2012)年美國媒體屢屢曝出因濫用新型致幻藥物『浴鹽』導致人出現奇怪的攻擊性行為,因此也有媒體懷疑,失蹤前藍可兒的奇怪舉動可能與濫用藥物有關。根據自殺派的網友推論,藍可兒可能服食了藥物導致出現幻覺,所以才會有電梯裡的詭異舉動,最後栽入水塔。




【黑色大理花懸案】The Black Dahlia
1940年代的美國洛杉磯,一名年輕剛崛起的女星伊麗莎白蕭特清晨陳屍於路旁,死前慘遭凌虐與嚴重毆打,被肢解的死狀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死時伊麗莎白那烏黑長髮呈放射狀散開,像一朵盛開的黑色大理花,此案被人們稱之為『黑色大理花懸案』。

此女的名字是伊麗莎白.貝蒂.蕭特,她是來自東岸的二十二歲演員,一頭烏黑長髮總是別著一朵鮮花。她有多重身分,是別人親R的朋友、摯愛的手足、漸行漸遠的女兒、親密的女友、萬夫所指的娼婦。一九四七年一月十五日,有人在洛杉磯雷莫公園附近的空曠停車場發現她的屍體。

她遭人殘忍謀殺,屍體赤裸、攔腰被砍斷、所有臟器都遭取出、嬌小身軀的血液徹底流乾,現場慘不忍睹,因此多數照片都未公諸於世。兇手用棍棒攻擊她、雞姦她、用刀子從左耳劃過嘴巴到右耳,形成可怕的小丑笑容。蕭特慘死以來傳出各種流言、指控、自白,但是兇手始終未落網,這也成了洛杉磯重案組的懸案。



命案現場(膽小勿看)  不要往下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