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事業線

鍾嘉欣事業線

鍾嘉欣事業線 ! 《耀舞長安》第 2 集女神鍾嘉欣坐轎出場,低胸古裝即露出白雪雪胸口,一眾網民看完竟然齊讚好。鍾嘉欣事業線盡露,《耀舞長安》的胡杏兒更透露,唐朝古裝全部勁有「黃金甲feel」,即係件件都好華麗,但件件都低胸,以及好緊身,個個都逼爆。


無線劇集《耀舞長安》以唐朝為故事背景,女角的華麗服裝皆Low Cut露出白雪雪胸口。前晚(1日)播出的第2集,鍾嘉欣坐轎出場露出「事業線」,令人眼前一亮,有宅男在網上討論區叫好。《耀》劇首集平均收視28點,第2集大躍進,平均收視31點,增加逾19萬觀眾,果然有睇頭。監製張乾文透露劇中華麗性感的鏡頭陸續有來,大家密切留意。


前晚的「亮點」除了鍾嘉欣之外,在網上成為話題的還有以胡杏兒「炭妹」為首的「四大美人」,她們的照片在網上熱傳。劇中,胡杏兒早期的「一字眉」造型趣怪,跟她並列「四大美人」的「大口蘭」、「哨牙芬」與「單眼鳳」,更令人叫絕。張乾文將靚女變醜,飾演大口蘭的是李綺雯,有「港版瑤瑤」之稱的林婉霞飾演哨牙芬,她就是34D身材的「Sing之天使」,而單眼鳳由林影紅演繹。


鍾嘉欣戲服性感 怕觀眾流鼻血(轉載) 歐陽震華(Bobby)、胡杏兒、鍾嘉欣、麥長青等今日在將軍澳為新劇《耀舞長安》進行「舞樂翩翩花魁競艷」活動,大跳中國舞。剛由崑山回港的杏兒,指劇集背景為唐朝,衣服較暴露,但她謂性感程度不夠嘉欣:「我都有o的料,但我o的戲服整到幾高,嘉欣就好多o野睇。」

她笑指一眾女生有點「黃金甲feel」,嘉欣笑言:「佢(杏兒)要求咋﹖件件戲服都一樣,我o地想個個都逼爆,但驚大家流鼻血。」


《耀舞長安》陳自瑤 角色(資料自tvb.com)

陳自瑤 飾 曲彎彎
角色資料
性別:女
年齡:20
職業:昶麗園舞優

性格
藥煲女強人,體弱但意志堅強,為成「首席舞優」,會比任何人付出更多,努力練習。為人重情義,而且對妹妹圓圓份外疼愛、包容、保護。


背景
在彎彎小時,村裡發生疫症,彎彎及妹妹曲圓圓(馬賽飾)同時病倒,藥物不足的情況下,姊妹二人只能救一個,彎彎父母最後忍痛將藥送去救治較瘦弱的圓圓。彎彎出於要保護妹妹的心態,亦認同先救圓圓的做法,自己則憑著意志捱過艱難,但經此一役,彎彎元氣大傷,身體虛弱但因性格堅強而强撑下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