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之三點式

陳敏之三點式


萬綺雯以42吋長腿殺入TVB攞頭彩,最近搶盡風頭。TVB一向不乏長腿姐姐,「索腿天后」陳敏之不甘寂寞,「露雙腿」出擊。敏之趁農曆新年假期往泰國旅行,穿著三點式泳裝跟陽光玩遊戲,照片在instagram任網民欣賞;相比較在熒幕的性感程度更甚。她的身材勝在均勻,一雙修長美腿受注目,保持「索腿天后」的稱號。


莊思敏素顏曬事業線

莊思敏也不吝嗇騷身材,前日深夜她在微博貼上素顏穿睡衣見「事業線」的牀照跟粉絲說晚安;粉絲讚她靚又好身材。


 陳敏之  憑一身健康陽光形象,成為了美容產品公司代言人,日前拍攝一輯泳衣廣告,極之性感。
  滿意自己身形   陳敏之說:「我剛剛完成達4個月的拍劇生涯,拍了《新網中人》及《美麗高解像》,好彩有美容公司贊助,令皮膚、身形瞬即回復最佳狀態,工作人員還以為我去了泰國度假回來,哈哈。」
  敏之對今次的拍攝感到十分滿意,她說:「我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泳衣部份能夠展示我美好的身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