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開房照

王力宏開房照

  因為一句“找力宏”而與好哥們李雲迪互相取消微博關注,似乎沒有影響王力宏的好心情,結束農曆新年假期后,已開始復工,近日到高雄拍廣告,並在微博貼出“開房照”大方透露下榻在高雄的飯店,非但不怕被粉絲騷擾,更直接挑逗說:“晚上就來找我吧!”


  劉謙今年在央視春晚表演拿王力宏與鋼琴家李雲迪的同性緋聞開玩笑惹爭議,讓“宏迪”緋聞再受關注。就在此時,王力宏被曝大年初一從香港搭飛機赴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與緋聞女友林筱筠偷偷過情人節,此爆料及時“搭救”宏迪緋聞爭議,時機點相當巧合。王力宏去年10月被媒體直擊開車載小模林筱筠回家過夜12小時而傳出緋聞(見圖),盡管雙方稱只是好友,但仍炒得沸沸揚揚。當時王力宏跟李雲迪緋聞也傳得正熱,網友一度懷疑林筱筠可能是為轉移“宏迪”焦點的煙霧彈。不料,王力宏近日再被曝大年初一從北京飛往深圳,當天又從香港搭“CX880”班機到洛杉磯,再轉機到拉斯維加斯,跟林筱筠在當地聚會,偷偷過情人節。


  爆料者將轉機地點與班機說得詳細、言之鑿鑿,王力宏除夕春晚表演結束就放10天大假,對此他的經紀人表示:“力宏過年期間分別在幾個不同的地方,他之前好像在紐約陪王爸爸,我們不希望打擾他。”不過依王力宏以往作風,過年若與家人團聚,會上傳照片到微博分享,今年卻一張跟家人的合照都沒放,既反常又神秘。此外,李雲迪也被曝情人節跟短髮女子約會,還開14900元人民幣的紅酒助興,看來“宏迪”感情各自精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