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貝果女孩

童顏貝果女孩

在台灣我們把「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生稱為「童顏巨乳」,但韓國把這類女生稱做「貝果女孩」,指的是臉蛋像小孩(baby)一樣年輕、清純,卻擁有迷人的(glamorous)身材。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介紹幾位韓國熱門的貝果女孩。


1.Secret全孝盛
說到童顏巨乳就不得不提性感女團Secret的全孝盛,身為隊長的她,長相甜美,笑起來連粉色牙齦都會跑出來見客,可愛的形象受到深受觀眾喜歡,同時擁有豐滿的D罩杯火辣身材,讓她拿下偶像團體票選的「貝果女孩」第一名,最近還拍了內衣廣告。


2.Davichi姜珉耿(姜敏京)
實力派美聲團體Davichi的姜珉耿(姜敏京),以DHC的一支扭扭舞廣告在台灣暴紅,網路美女出生的她有一雙大眼和完美的V字臉,同樣也有惹火的D罩杯「胸器」,前凸後翹的身材讓她成為廣告商的新寵兒。



3.韓智友
演員韓智友有「小宋慧喬」之稱,國中畢業後就到大陸上海留學,還在當地參加了韓國小姐的預賽,並獲得中國區冠軍。她曾在《強心臟》公開選美時的比基尼照片,高挑纖細的身材,引起觀眾注意,但最讓人凍抹條的還是一張大洩深邃事業線的爆乳照,非常「胸」!



4.高杜琳(고두림)
網路正妹高杜琳出身於節目《臉讚時代7》,因外型酷似韓佳人而有「小韓佳人」的稱號。她不僅擁有幾乎快滿出來的上圍,細到不行的螞蟻腰也為人稱羨,但藉由節目暴紅之後,網友開始毒舌她說:「照片都是P出來的吧!」



5.鄭惠媛(정혜원)
同樣是網路正妹的鄭慧媛,說是貝果女孩的極致一點也不為過!經營網拍服飾店的她,偶爾也身兼模特兒拍型錄。網路上盛傳幾張她的爆乳比基尼照,如果不說,你絕對會以為她才國中畢業,但她已經27歲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