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學生

醉後大學生


看到片名有沒有很眼熟啊?預計在2013年3月1號上映的《醉後大學生》(21 and Over)是由《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的導演Jon Lucas與Scott Moore親自操刀的作品,看片名就知道又要來上演一場醉後大亂的喜劇,到底這次又會發生什麼因喝酒喝到醉爛所產生的大禍呢!?

劇情:醫學院期中考前一晚, 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賈斯汀周飾演)與他兩個死黨一同瘋狂慶祝了他的21歲生日,結果嗨過頭,闖下了一連串的鬧劇。


小吳我之前有看過Jon Lucas和Scott Moore所操刀的《醉後大丈夫》,我發現這兩位在劇情上的編劇真的很神,《醉後大丈夫》是在說一群大男人一早起來,發現自己因昨晚喝的醉爛,而闖下了不少驚天動地的大事,但他們都忘記自己昨晚到底做了哪些好事,所以他們就從事情的經過來抽絲剝繭,還對自己做過的事感到莫名驚訝,並找到那時拍攝全過程的v8,才發現自己到底幹哪些白痴才會做的糗事。


Jon Lucas和Scott Moore把喝醉後所做的亂事,用類似偵探調查的方式讓事情依依的水落石出,不僅過程中白爛、搞笑的梗用的十分貼切,也不會太突兀,非常符合劇情邏輯,完全不會走樣,主角們做過的糗事真的非常誇張,拔牙、結婚、搶老虎...等,幾乎你想不太到的事他們都做了,也暗諷人一旦喝醉,性格的另一面就會現形,任何鬼事都有可能做的出來。


而這次的《醉後大學生》不同,這次是反其道而行,完全把喝的醉爛時所做的糗事依依的呈現出來,而肇事者竟是一位醫學院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喝的醉爛之後,完全變了另一個人,不僅挑釁、大膽,還偷女性內衣來穿,根本成為無所不做的大白爛,真配服他還是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預計在明年北美3月1號上映的《醉後大學生》是部喜劇片,而且又是以喝醉鬧事為題材的電影,只是這次不一樣,Jon Lucas和Scott Moore決定完整呈現這些酒後才會鬧的糗事,小吳還蠻期待的,雖然有點似曾相識,但換個方式表現就是不一樣,就讓我們期待《醉後大學生》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