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哭泣姐

北影哭泣姐




北影哭泣姐意外走紅,昨天,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復試放榜,1167名學生進入復試,初試淘汰率近75%。今年,北電錶演係放榜依然採用排隊“走紅毯”的方式。相比往年,今年的考生看榜情緒相對平靜,但也有考生紅毯飆淚、情緒失控。一位;落榜考生在現場發飆的照片今日在網路走紅,被網友們戲稱為北影哭泣姐

  2月26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復試放榜。一位落榜考生在現場發飆的照片在網路走紅,被網友們戲稱為發飆姐。這位考生在現場又喊又叫的痛苦表情讓網友們大讚爆發力和表演張力強,還有網友預言道,“說不定會火哦!”
  相比去年放榜不少考生當場痛哭的情景,今年的放榜現場相對平靜,但仍有一些考生情緒失控。 11點左右,一個身著紅色上衣的女孩發現自己榜上無名後,突然情緒失控,憤怒地把書包扔在地上,然後嚎啕大哭,一邊大叫“為什麼?都別管我!”,一邊使勁兒撥開人群,從看榜入口處衝出去,讓不少考生唏噓不已。

  揭秘
  北影面試怎麼考?百里挑一,過三關像體檢
  都知道考北京電影學院不容易,到底怎麼個難法,可能只有考過的人才有體會。昨日記者採訪了去年參加過北影考試的學生盧思達。
  今年20歲的盧思達目前在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學習。去年北影的面試,他連闖三關,最後排名67。因為只招60名學生,他最後填報志願時並沒有選擇北影。盧思達說,只要三試都通過,高考的時候就可以填報北京電影學院。通過三試的比率大約是一比九十幾,“真正的百里挑一”。
  盧思達告訴記者,北影的考試一共有三關。“初試是集體小品,十幾個人一起,有一個題目。過了初試以後的復試,就是自備作品和雙人小品,外加舞蹈表演。
  盧思達形容,終極面試就跟身體檢查一樣,一項一項的。從第一個房間出來後,大家再分別進另一個房間,舞蹈和聲樂是一個房間,表演和臺詞是一個房間。最後是面試。
  說起每年都有很多考生用其他的方式博眼球,盧思達告訴記者,這很正常,“去年我考試的時候,那個圍脖哥不是很火嘛!不過我知道,他最終沒有錄取。還有那個小范冰冰,我還和她搭了一場戲呢。”相比學生們專心考試,陪考的家長就很關心對手們的狀態。盧思達說,他當時並不知道有哪些考生被媒體關注了。“都是家長上網看到,然後告訴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