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完美越獄

ios 6完美越獄


蘋果iPhone 5手機推出近半年,一直未有「越獄」(Jailbreak,JB)方案,至香港時間昨日凌晨,相關完美破解軟件終於面世,更支援全線iOS 6.X系統產品。


名為evasi0n的越獄軟件,支援採用iOS 6至6.1系統的所有iPhone型號、iPod Touch(第4及第5代)、iPad mini及iPad(第2至4代)等裝置,並提供Linux、MacOS及Windows版本。


黑客組織Evad3rs早前已事先張揚成功破解iOS 6,但他們表示要待蘋果推出最新iOS6.1後才發表,避免用作「越獄」的漏洞隨即被蘋果封鎖。


如同蘋果發表新iPhone手機一樣,對不少用戶而言,JB iPhone也成為蘋果迷大事,iOS 6.X版本的JB工具已正式上架。Evad3rs強調,JB前一定要先備份手機資料,避免過程發生問題,可以隨時復原;過程中亦不能開啟iOS設備上的密碼鎖定(Passcode Lock)或是啟動電腦中的iTunes等程式。Evad3rs更上載了教學影片,教用家如何一步一步進行JB。(短片:youtu.be/IG4ugClw_pk)在此提醒大家一句,JB存在一定風險,用家必須考量。


此外,諾基亞宣布今夏將推出配備4,100萬像素攝影機的Lumia手機,代號Nokia EOS,像素比800萬像素的iPhone 5還要高5倍,結合諾基亞獨家的Pure View影像技術和防震技術,即使光源不足,仍能拍出清晰細緻照片


由著名越獄開發者組成的團隊 evad3rs 剛剛已經為 iOS 6.1 完美越獄程式設置網站,並將其命名為 evasi0n,此越獄程式將支援 Windows、Mac OS X 及 Linux,距離正式發布只有數天。
團隊在網站上放置了一個進度條,本文發布時,他們正為越獄程式完成介面設計的工作,而下一步將會是對程式的內部測試。完美越獄程式 evasi0n 將支援所有運行著 iOS 6.0 – 6.1 的 iPhone、iPad、iPad mini 及 iPod touch,當然我們建議的是使用最新的 iOS 6.1。
距離正式發布只有數天,屆時 iPhone4HK.com 將馬上提供詳細的越獄圖文教學。
evasi0n 官方網站
evad3rs’s Twitter



同時,由著名越獄開發者 pimskeks、planetbeing、pod2g 及 MuscleNerd 組成的新團隊 evad3rs,已確認準備就緒的完美越獄適用於 iOS 6.1 正式版,支援所有 iOS 6.1 裝置 (包括 iPhone 5、iPad mini 及 iPad 4),現正進行最後測試及封裝越獄工具,並將於數天內正式發布,屆時 iPhone4HK.com 將馬上放出完美越獄教學。


您可於以下網址手動下載 iOS 6.1 韌體檔案:iPhone4HK – iOS 韌體下載
iOS 6.1 包含了下列改進功能和錯誤修正:
• 支援了更多電信業者的 LTE 網路(已支援的電信業者完整列表請見 http://www.apple.com/iphone/LTE/)
• iTunes Match 的訂閱用戶現可從 iCloud 下載單首歌曲
• 新增可重置廣告識別碼的按鈕

如需此更新項目的安全性內容資訊,請參訪網站:
http://support.apple.com/kb/HT1222?viewlocale=zh_TW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