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 王子

楊丞琳 王子


台灣歌手楊丞琳與台灣組合JPM成員王子去年被爆秘密拍拖,惟二人一直未有承認戀情。直至前日,兩人終為愛啟程,雙雙同遊蜜月勝地夏威夷補祝情人節!


28歲的可愛教主楊丞琳與23歲的王子(邱勝翊)去年鬧出姊弟戀,王子被拍到「飛的」上伊人香閨度春宵9小時,惟兩人一直否認戀情。但原來去年底,楊丞琳在香港舉行個唱時,已暗示有位「匿名的好友」,並呼籲粉絲大方送上祝福,為「丞王戀」見光鋪路。


派隊友製造煙幕
昨日有指兩人在夏威夷度假,當地時間2月15日早上7時,楊丞琳與王子均戴上黑超,前後腳現身檀香山機場,女方先行出閘,並不時以護照擋臉,相當避忌。一對小情人再到取行李處會合,兩人各自推着行李箱,當王子停下來找護照時,楊丞琳十足「跟得女友」,乖乖在旁守候,再雙雙步出機場,補祝一個熱辣辣的情人節。二人的經理人分別稱他們與幾個共同朋友外遊,擺明夾定口供




據知,兩人為避開耳目,先在台灣出發到日本成田機場,再轉機到夏威夷,王子更派隊友毛弟及小傑到機場製造煙幕。而王子早前在情人節當日,又上載嘟嘴自拍隔空傳情:「祝愛我的人,我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阿嬌越南過佳節
另外,鍾欣桐(阿嬌)被《好報》踢爆戀上「泡菜男」K先生,近日網民更拍到兩人秘遊越南過首個情人節,更有人偷影到阿嬌暫撇低男友,與好友張韶涵在當地食大餐,其公司英皇則表示沒有回應。



王子去年曾提過新歌《365天》寫給暗戀的圈內人,相信正是與年長5年的楊丞琳愛苗萌芽中,兩人同屬Sony Music旗下,可謂近水樓台。問到是否憑愛寄意?Andy否認:「專輯每一首歌都以愛為主題,是公司給他的方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