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失蹤港女

阿根廷失蹤港女


阿根廷失蹤港女 兩名早前聲稱在阿根廷被禁錮的香港少女,現時情況安全。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兩名少女已與中國駐當地大使館聯絡,由於她們曾受禁錮,當地警方正調查事件,協助調查後便返港。被問到事件是否涉及犯罪集團,他指暫未清楚兩人到阿根廷的原因及過程,不便評論。
 
兩名17歲香港少女在阿根廷旅行期間報稱遭禁錮事件有新發展,香港警方昨天接獲阿根廷警方通知已尋回兩失蹤少女,正了解箇中原因;3名於前晚飛赴阿根廷的港警督察級小組,預料今天到埗後,隨即在中國公安部國際合作局警務聯絡官安排下與阿根廷警方會面,盡快了解事件。
 
消息稱,警方今次派出兩名總督察和一名高級督察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乃因案發後兩事主家人向警方求助,加上牽涉的國家距離遠和考慮到事主安全問題,遂將案件升級,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接手,並派出3人小組往阿根廷,協助當地警方追尋兩事主。
 
兩名事主是於本月6日隨一名男子往阿根廷,直至本月15日其中一名事主透過手機短訊向本港男友求助,稱在當地打爛一個花瓶被「屈」10萬美元(折合約78萬港元),同行男子往籌錢但失去聯絡,家人擔心她們安危早前報警求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