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降魔

西遊降魔




喜劇之王周星馳執導的無敵賀歲片「西遊:降魔篇」精彩幕後花絮,將於今晚搶先播出,可看到周星馳導戲時的笑匠風采。
「西遊:降魔篇」將於2月7日在台上映,衛視電影台及衛視中文台特別在上映前播出精彩幕後花絮導演篇,將於今晚8時56分2台聯播,帶觀眾直擊電影製作內幕,看眾演員文章、舒淇、黃渤、羅志祥攜手搞笑,以及周星馳導戲時的笑匠風采。
舒淇在「西遊:降魔篇」中飾演身手了得的驅魔人,在幕後花絮中能看到周星馳親身下海,指導她如何發狠扭掉妖怪手腳。
舒淇表示,每次周星馳演給她看,都讓她笑到不行,那段時間腹肌都因此長出來了,她每次都跟周星馳說「導演,可以演給我們看看嗎?」藉機重溫周星馳演喜劇時的感覺。
周星馳表示,「西遊:降魔篇」可說是導演劉鎮偉「西遊記」系列的前傳,故事著重少年時期的玄奘與孫悟空相識的經過及冒險歷程。
他說,片中還會交代「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中至尊寶對紫霞說的經典誓詞「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的來源。
雖然周星馳在「西遊:降魔篇」只擔任導演及編劇,但黃渤表示,片中很多喜劇的笑點、場景、方法都是周星馳式的喜劇,讓所有星迷期待萬分。


故事簡介: 由周星馳導演、舒淇、文章主演,羅志祥、渤聯合演出的《西遊.降魔篇》將於2013年2月7日賀歲檔於香港上咉,這是周星馳自破票房紀錄的《功夫》與《長江七號》後,籌劃製作四年的驚世之作,影片呼應了周星馳上下兩集的經典[西遊記]而另創新天地,講述年青時代的唐三藏(文章 飾)苦學佛法及初試除魔的傳奇,他先後遇上水妖[沙僧]、豬精[豬八戒]及猴王[孫悟空],並與降魔女俠段小姐(舒淇 飾) 展開一段奇幻情緣。影片將西遊傳奇結合創新的角色造型及變化多端的特效,打造成一部創意非凡的娛樂大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