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賽馬日

新年賽馬日


農曆新年乃香港社會裡全年之中最重要的一個傳統節日。


在香港,每年農曆年初三舉行賽馬,也是一個歷史悠久而且極受歡迎的傳統。每年的農曆新年賽馬日,差不多沒有例外地成為全年之中最多人進場的一個賽馬日。馬場內人氣鼎沸,喜氣洋洋,大家一起行個新春大運。




當日的主題賽事是賀年盃。除了連場緊張刺激的比拼之外,場內還會安排連串繽紛多彩的特備節目,包括開幕禮、舞獅、別具特色的文化、藝術表演、騎師給馬迷拜年,以及限量發售的精美賀年紀念品等等。農曆新年賽馬日不單是許多香港人在新春假期的首選活動,而且吸引許多海外旅客參與,讓香港藉此向世界展示東方之珠的非凡魅力。



網 上 遊 戲 贏 幸 運 錢 包  
  「農曆新年賽馬日」將於二月十二日大年初三於沙田馬場舉行,馬迷由即日起登入香港賽馬會網站參加網上問答遊戲,有機會贏取時尚實用的幸運錢包。


  馬會今年特別邀請著名玄學家麥玲玲錄製多段短片,讓馬迷率先了解大年初三「農曆新年賽馬日」入場的開運秘笈。參加者看畢後,可參加網上問答遊戲,最快答對有關影片問題的首四千名參加者,可獲贈幸運錢包一個。參加次數不限,唯大會只以每位參加者答中問題的最快時間,計算獲獎資格一次。


  遊戲截止日期為二月四日(星期一)下午六時正。得獎名單將於二月七日(星期四)在馬會網站刊登。得獎者將獲個別通知,但必須於二月十二日大年初三「農曆新年賽馬日」親身前往沙田馬場領獎 ,逾時將被取消資格。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