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吒頒獎禮

叱吒頒獎禮



2012年11月26日, 中午 ‑ 11月30日, 中午 (4日)
2012年12月3日, 中午 ‑ 12月7日, 中午 (4日)
2012年12月10日, 中午 ‑ 12月15日, 中午 (5日)
2012年12月17日, 中午 ‑ 12月28日, 中午 (11日)
網上投票
費用: id人憑分換飛

聯繫
 
 
我最喜愛歌手男、女歌手及組合
第一階段

11月26日至11月30日
從「叱咤樂壇流行榜 - 903專業推介」曾上榜的男、女歌手及組合中, 一人一票揀選最愛,決定男、女歌手及組合最後五強,進入第二階段投票。

第二階段
12月3日至12月7日分別從男、女歌手及組合最後五強中,一人一票揀選最愛,決定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及組合。

我最喜愛的歌曲


第三階段
12月10日至12月15日從「叱咤樂壇流行榜 - 903專業推介」曾上榜的歌曲中,一人一票揀選最愛,決定最後二十強, 進入最後階段投票。

第四階段
12月17日至12月28日從最後二十強歌曲中,一人一票揀選你的最愛,決定最後五強,於2013年1月1日頒獎典禮,由現場觀眾即場投票表決最愛。

WeChat Chit Chat 樂壇最熱選歌曲

第四階段
12月17日至12月28日

本年度增設「WeChat Chit Chat 樂壇最熱選歌曲」大獎,由 WeChat 用戶投票選出。於投票期間登入「WeChat Chit Chat 樂壇最熱選歌曲」投票網站,利用 WeChat 手機 app 進行認証並進入投票版面,從「我最喜愛的歌曲」二十強歌曲中,一人一票投選出「WeChat Chit Chat 樂壇最熱選歌曲」。

投票方法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 組合、歌曲

my903 認証會員可以經 Hong Kong Toolbar 網上及手機版*及商台節目重溫 app,進入「叱咤投票站」參與各階段「我最喜愛的」投票。

登記成為my903會員
http://www.my903.com/my903/membership/v3my903/v3Lv1RegForm.jsp

201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on Timable
http://www.timable.com/event.php?eid=7371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