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2013

台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2013

想玩熱氣球?到台南就對了!為期一個月的2013台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自1月19日到2月17日,在台南市走馬瀨農場盛大展開,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竭誠歡迎全國好朋友,利用春節期間,來到台南遊玩。


2013台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由台南市農會主辦,為推廣春節期間的台南觀光,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別指示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台南市警察局等相關局處協助辦理。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國際熱氣球技術聯合團隊來台協助,另外也將舉辦熱氣球冬令營、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百萬滑翔機地面展示教學,以及專業團隊帶來的特技風箏表演,和遙控滑翔機特技表演等活動,希望讓這次的熱氣球嘉年華會更添風采。



台南走馬瀨農場「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昨天登場,吸引兩萬人次入園,車潮綿延三公里,還有情侶上演求婚記。

昨天是寒假第一天,豔陽高照,走馬瀨農場一整天入園車潮從門口綿延三公里,遊客都是衝著熱氣球而來。


走馬瀨農場場長田耿松表示,一個月活動期間有八顆熱氣球升空,遊客可在六十公尺高空中定點繫留五分鐘,扣除網路預約額滿的,每天供七百五十人次現場購票,一次五百元。


有遊客一早七點就入園卡位,因不耐久候,不時有口角狀況 。走馬瀨公關組長邱子軒表示,購票搭乘需抽號碼牌,熱氣球升空需視天候狀況,「不能保證會等多久」;儘管只能升空五分鐘,七百五十張票仍在兩小時內被搶光。


「真是見識到熱氣球的驚人魅力!」田耿松說,走馬瀨農場昨天的遊客數是假日的三倍,春節訂房早在去年十月就客滿。
遊客鄭玉茹表示,從高空俯瞰曾文溪、白堊地形美景,「體驗飄飄然,很值得」。


七十六歲婦人林阿玉在高空上嚇得說不出話來,下來時卻說「人生最棒的體驗」。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