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10億嫁女

富豪10億嫁女

大陸富豪嫁女兒的大手筆,過去也報導過,但似乎一個比一個更闊氣,一名福建長樂富豪嫁女兒,拿出台幣10億的嫁妝,而且婚禮豪華氣派,還邀請潘美辰、姜育恆來表演,每位參加的來賓,每人還有1千元人民幣的紅包可拿,不少網友就開玩笑說,搶遍天下銀行,不如娶個長樂女孩。



古色古香的中國舞蹈表演,讓現場觀眾看的如痴如醉,舞台上的裝飾與燈光,更增加現場的濃濃的中國風,但這不是什麼晚會表演,而是大陸福建一名富豪之女的婚禮現場。

婚禮影片:「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妳。」



新郎穿著西裝,在台上高唱青花瓷,走過長長的T型台,美麗的新娘正在等著,說這場豪門婚禮花費重金,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婚禮不僅豪華氣派,還邀請潘美辰、姜育恆來表演,重點是新娘的嫁妝有2.1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0億元。



大陸新聞片段:「看來還是老話說的好啊,學好數理化,不如有個好爸爸,不如娶個好媳婦兒,有人就打趣啊,搶遍天下銀行不如娶個長樂(女孩)。」



這名新娘的父親,是大陸福建長樂的一名企業家,據說版圖遍及鋼鐵紡織房地產,拿出10億台幣的嫁妝嫁女兒,是要當做女兒女婿的創業基金,大陸富豪嫁女兒的大手筆,一再的刷新記錄,大陸網友驚訝之餘,也不禁感嘆,這根本就是炫富心態。

 英國《每日電訊報》1月2日報道稱,嫁粧是很多亞洲國家的習俗,目的在於保證新娘得到其丈夫及婆家的尊重。近些年,福建晉江的億萬富豪們爭相用鉅額嫁粧嫁女,7位數嫁粧也很常見。有香港媒體感嘆,娶晉江姑娘勝過搶銀行。吳端彪擁有的萬利集團已在南韓創業板上市,但他的真實身家不得而知。從公司財務記錄上看,他去年的工資僅12萬元,女兒現在是他公司的董事之一。

  吳端彪的妻子、新娘的母親也向一對新人送去祝福。“他是一個出色的年輕人。他在政府工作。作為父母,我們當然希望孩子日後生活比我們做生意的要穩定”,“當然這也是緣分。”

  在中國網際網路上,吳端彪的豪氣嫁女引發了網友們的各種評論,有驚嘆、妒嫉也有祝福。有人說,吳端彪在婚禮之餘還不忘向當地慈善機構捐獻1500萬元,這是一種大善舉。但也有人說,這場婚禮是吳端彪為公司進行的最大程度的宣傳。

  一家酒店連鎖酒店創始人趙偉(音譯)在新浪微博上稱:“你覺得這個商人太蠢?這純粹是自我宣傳”,“他不花一分錢廣告費,卻得到了所有媒體報道。”

  美國財經媒體《國際商業時報》(IBTimes)則從兩性經濟學的角度分析說,由於富豪丈人的鉅額嫁粧,這名姓許的新郎身家在婚禮後立刻飆升。結婚前,他當公務員一年工資僅2.4萬美元,現在他儼然已登上了富豪榜。“中國的適婚女性很少,很多單身男性找不到對象,得花好幾千塊錢去相親。因此,這名女婿實在是太幸運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