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啾咪

伍佰啾咪

不愛上綜藝節目的伍佰,昨現身中視《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和模王張立東、大飛演短劇,當他說:「我是點餐員伍佰!」自己都忍不住笑場。吳怡霈、歐弟見機不可失,狂拗他裝可愛,伍佰啾咪賣萌/伍佰啾咪熱唱小甜甜一下唱卡通《小甜甜》主題曲,一下擺出「啾咪」姿勢,台客天王撩落去。他昨大展搖滾本色,唱跳〈台灣製造〉、〈你是我的花朵〉,引爆全場。



常在《超級模王大道》中被模仿的伍佰,本尊現身攝影棚,他和模王張立東、大飛表演短劇,當冷面笑匠伍佰一說出:「我是點餐員伍佰!」連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場,伍佰難得上綜藝節目,也被主持人狂凹裝可愛,一下子唱卡通「小甜甜」主題曲,一下子被逼說:「我是伍佰,啾咪!」(如下圖/中視提供)



伍佰昨天難得上節目表演,熱唱小甜甜他一改酷酷風格演出搞笑短劇,撩落去演到自己頻笑場,台上眾人拱他「啾咪」,他也非常配合地裝可愛說:「我是伍佰,啾咪!」讓現場觀眾又驚又喜瘋狂鼓掌。


  昨天「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邀請不少歌手現場搞笑演出,包括伍佰、蕭煌奇和品冠都演唱了經典歌曲,關詩敏還獻出啦啦隊初體驗。杜德偉婚後第一個春節,他往年紅包都準備最多8000港幣(約台幣3萬元)的現金,今年因為結婚了,多了很多家人,他坦言已預先準備15到20萬港幣現金,還笑說以前都跟「B哥」鍾鎮濤要紅包,現在自己結婚了,就要還給他。

  杜德偉睽違8年再發片,他最近搬新家熱唱小甜甜,廚房儼然是老婆ICE的地盤,杜德偉不能下廚,且ICE連碗都不讓他洗,他無奈笑說:「可是我真的很愛洗碗啊!」


  中視今(27)日錄製除夕特別節目《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主持人歐弟首次扮皇帝,和皇后娘娘莎莎、吳怡霈大玩朝廷百官進貢戲碼,獨家邀請到杜德偉、伍佰、叮噹等卡司,和另外15組明星,大玩古今穿越劇。甚少上綜藝節目的搖滾天王伍佰本尊,竟然大唱卡通歌曲「小甜甜」,還被拱「玩啾咪」,來者不拒整個撩落去,反差太大,連伍佰自己都頻笑場。而永遠的偶像杜德偉則是和歐弟大玩雪狼湖橋段,歐抱著杜飛高高,全場笑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