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女神朱俐靜

超偶女神朱俐靜

超偶「E奶女神」朱俐靜,自從在比賽經過大改造後,一頭浪漫長捲髮,讓她人氣直線飆升,23日朱俐靜出席知名髮廊開幕活動,笑說好的髮型的確為她帶好運。朱俐靜好身材眾人皆知,她卻說自己不怎麼保養,真是羨煞旁人,但她透露自己愛吃海鮮,加上會做雙手合十的瑜珈動作,保持胸部始終「驕傲」示人。


超3冠軍朱俐靜表示好身材來自爸爸家族的遺傳,笑稱自己很懶不太保養,透露她高中時曾胖到56公斤,肩膀太寬成了「倒三角」,後來開始工作才漸漸變瘦,但幸運沒瘦到胸部,為了抵抗地心引力,她有空就會做雙手合十向上的拉提動作。朱俐靜之前因比賽壓力太大,導致內分泌失調,為了「面子」問題相當苦惱,現在靠著運動、補充維他命,讓自己的皮膚回復明亮白皙。

朱俐靜比賽時經過節目大改造,搖身一變成了「女神」,她23日出席為她進行改造的斐瑟髮廊開幕活動,她表示以前因為頭髮層次打太薄,遲遲無法留長,幸好髮型師幫她接髮,也因此帶來好運。近日為了12月演唱會積極健身、練歌,朱俐靜表示演唱會將以主題方式呈現,但內容暫時保密,要給歌迷一個驚喜。



『超偶女神』朱俐靜去年11月,代表台灣超級偶像站上央視《我要上春晚》舞台,一曲<站在高崗上>打開大陸知名度,在10強止步同時,大陸粉絲在網站連署要求央視舉辦復活賽,好讓偶像有機會回到春晚舞台。



年初,朱俐靜接到央視春晚總導演哈文致電,邀請再度站上《我要上春晚》舞台成為表演嘉賓,除了唱指定歌曲<玫瑰人生>,也受邀在央視除夕春晚特別節目《新春歌會》演出,成為第一個未發片,卻能在央視唱自創作的藝人。



回到央視,導演和工作人員格外照顧朱俐靜,甚至為她破例安排開棚錄影時間,因為接到邀請時,台灣這邊早已敲定尾牙活動。今年可說是她的豐收年,不但受到央視邀約,知名飾品也邀請代言,並拍攝微電影、廣告。除此之外,也與韋禮安一同擔任新竹世博天燈館代言形象大使,並演唱主題曲。而朱俐靜首張個人專輯,正如火如荼進行,預計今年3月份誕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