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臀圍2.4米

最大臀圍2.4米


據英國媒體1月9日報導,美國洛杉磯市39歲婦女米基爾﹒拉芬尼利身高1.63米,體重卻高達190公斤。然而,她的一半重量可以說都長在了臀部上───米基爾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臀部”,她的臀圍“周長”竟然高達2.4米!


  現年39歲的米基爾﹒拉芬尼利和做計算機技術員的丈夫里吉,以及他們的4個兒女一起生活在美國洛杉磯市。據米基爾回憶稱,她的家族女性都擁有“肥臀基因”,可卻沒有一個人的臀部長得像我這般大。


  米基爾年輕時候並不胖,體重也衹有63公斤。直到她和前男友在1994年生下了第一個孩子後,體重才開始逐步增加﹔而在過去10年中,米基爾又和第二任丈夫里吉生下了3個女兒,從此體重一路長到了惊人的190公斤。頗為奇怪的是,米基爾身上多出來的脂肪大多長在了她的臀部周圍。


  米基爾每天要攝入3000卡路里熱量的食物,米基爾說:“3000卡路里聽起來好像很多,但對於我這樣的體重它並不算多。我早餐會吃兩衹雞蛋、一些香腸、熏肉和少量土豆,午餐則是炸魚和炸土豆片,晚餐才是我的正餐,我喜歡吃烤雞和米飯。除此之外,我平時還會吃一些花生、薯片等零食。”


  米基爾目前在洛杉磯一家大學攻讀心理學學位,儘管米基爾走在大街上經常會遇到路人們嘲諷的目光,但她絲毫不在乎,更沒有節食減肥的打算。她堅持認為自己的身材“相當性感”和健康。她現在主要通過水中有氧運動來鍛煉身體,因為無法在陸地上跑步。


  在過去5年中,米基爾一直為美國“大塊頭美人”網站充當模特,每拍一次照片,米基爾就能掙到600英鎊。米基爾說:“大多數時候我都是穿女性內衣給網站攝影師拍照,儘管我能在商場中輕易地為我的上身買到合适的衣服,但我從來無法為自己買到合适的褲子。”


  此外,由於米基爾的臀部太過肥大,所以她經過家中的每一扇門時都必須非常小心﹔米基爾坐的任何一張椅子都必須經過“鋼條加固”處理。並且,米基爾每次外出,都不得不駕駛一輛大卡車,因為小汽車的司機座位根本容不下她的身體。就連米基爾睡的床也是特制的,寬度約有2米。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