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畫一隻雞

白安畫一隻雞


網路爆紅新人白安,首波主打《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MV,Youtube點閱十天已超過150萬人次,她直呼:「沒有想過有這樣的好成績」;而她的獨特咬字,歌詞「是什麼讓我不再懷疑自己」,網友Kuso討論「是什麼讓我不再『畫一隻雞』」,也成為熱烈話題。


不過,師兄嚴爵倒是也忍不住模仿,在跨年演唱會等待彩排時,哼唱「是什麼讓我不再畫一隻雞」,逗得台下歌迷笑聲連連。唱片公司特別找來四名可愛的小朋友,巧扮「報喜小雞」,拿出亮麗成績板恭喜她,一見這四隻可愛的小雞,讓她當場笑彎了腰,笑:「最近跟雞好有緣分」。


白安也透露,她13歲愛上創作、17歲從Streetvoice網站發跡,這張《麥田捕手》專輯累積4年,終於有機會能夠發片,「雖然寫歌、創作,沒有想過後面的事情」,因此謝謝網友的熱烈討論,特別帶來Live吉他版《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空靈的嗓音,讓大家沉醉不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