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雞箭靶

活雞箭靶

大陸出現拿活雞當作箭靶的事件,這是吉林省正在舉辦的冰雪節活動,有遊客拍到節目活動之一是讓遊客體驗射箭,而標靶是一隻隻原本活蹦亂跳的雞,儘管這是當地朝鮮族的傳統活動,但當作觀光項目讓遊客體驗,也被檢討是否太過殘忍。


天寒地凍的吉林省延吉市一片雪白世界,當地正在舉行阿里郎冰雪節活動,不過遊客發現,怎麼雪地上放了5隻活雞,讓人驚訝的是,工作人員接下來把活雞倒吊起來,一一綁在大面的冰牆上面,讓人不忍的是,遊客這時候舉起弓箭,瞄準的正是這些活生生的雞。

冰雪節遊客:「這種事每年都會有的。」


女弓箭手一箭射中標靶,另一隻活雞還疑似受到驚嚇掉了下來,接下來遊客一一上場,短短10幾公尺的距離,幾乎都箭箭命中靶心,也就是這些活雞。


有網友看到這樣的冰雪節活動,拍下這些畫面PO到網路上,立刻引起網友批評,用活雞當靶實在太過殘忍,但其實這是大陸朝鮮族傳統的狩獵活動,只是是否合適做為旅遊項目,供觀光客親身體驗,也引起正反兩派不同的意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