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麻醉師

禽獸麻醉師

白衣天使竟然是色魔禽獸,看著視頻裏的禽獸麻醉師,真是替女病人可憐,天理不容啊!!

色魔麻醉師在趁女患者未蘇醒時將其猥褻 被判刑兩年
  近日,一名長相漂亮的女人在接受手術後麻醉還沒有過去,迷迷糊糊中就遭到醫院醫生的猥褻。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事後受害人感覺身體有異樣,經過檢查後報警,該當事醫生在警方的調查中交代了犯罪事實,被判刑兩年並賠付患者十萬元。


  手術後蘇醒前 醫生猥褻病人
  原本想到醫院求醫治病,但雯雯沒有想到,手術後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
  事發今年3月19日,受害人雯雯在廈門市婦幼保健醫院接受了“宮腹腔鏡聯合手術”。手術於當天18時50分許結束,隨後,麻醉醫生潘某在該醫院三號樓五樓的手術復蘇室內,為受害人雯雯進行麻醉復蘇。

  在此期間,潘醫生趁雯雯仍處於意識恢復階段,還沒有完全清醒狀態下,對雯雯實施猥褻行為。
  潘醫生自己以為,這樣的事“神不知鬼不覺”。但是,他沒想到最終還是被人發現了。原來,雯雯蘇醒後,發現身體有異樣,感覺“不對勁”,於是就報了警。

  2012年3月21日,潘醫生向廈門市公安局中華派出所投案,如實供述自己強制猥褻女患者的犯罪事實。

  隨後,警方詢問了多位證人,並讓法醫進行鑒定,開出了《人類遺傳學檢驗鑒定書》。這些證據清楚地表明,潘醫生的確實施了猥褻行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