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糞便料理

日本糞便料理

日本糞便料理 在東京五反田一家法國餐廳 Ne Quittez Pas,推出了「土料理全餐」的試吃會,雖然目的是PROTOLEAF這家有機土販賣的公司為了宣傳而舉辦,但這一系列的土料理出來,食土如食屎,聽說這些食物真的有很明顯的糞便味。



看到這一桌的土料理,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班上有一個男生很愛用「你吃土啦!」去回嗆人家。一般大家在吃後面多半會加上「屎」或「屁」←不好意思我髒了。但他卻很特別的用「土」,那麼我想他當時一定沒想過真的有一天可以吃土,而且還是在高級餐廳才吃得到這樣(苦笑)

在日本東京有一家法國餐廳推出了「糞便料理」,而且聽說這些食物真的有很明顯的糞便味。

常常看日本節目,會看到那種種植某種作物的達人拿土起來吃,不過,他是為了要知道土的狀況而品嚐,但這些做土料理的店家卻是把土拿來當作食材的一種。

在東京五反田一家法國餐廳Ne Quittez Pas,推出了「土料理全餐」的試吃會,雖然目的是PROTOLEAF這家有機土販賣的公司為了宣傳而舉辦,但這一系列的土料理出來,想也知道會造成不小話題囉!

《土料理全餐》全部都是用土做的料理 你敢吃嗎?


日本糞便料理

圖:日本糞便料理
那麼,Ne Quittez Pas推出的土料理全餐中,到底包含了哪些土做成的創意料理呢?《土料理全餐》全部都是用土做的料理 你敢吃嗎?

日本糞便料理

圖:日本糞便料理
淋上土醬汁的生菜沙拉




日本糞便料理



圖:日本糞便料理
土做的冰淇淋


據說吃下去也很有土味,但是把土變成美味料理的那種土味←嗯,還真難想像啊~


而這整套全餐在這家Ne Quittez Pas只要一星期前預約,就可以以1萬日圓(約合台幣3200元)的價格吃到喔~



《土料理全餐》全部都是用土做的料理 你敢吃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