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真人版

玩具總動員真人版

18年前,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風靡全球,不過現在卻出現了真人版;這部真人版的「玩具總動員」,耗時2年半製作,影片長達80分鐘,片中的胡迪以及巴斯光年等玩具主角,都是從當地的玩具店購入,利用「線頭」操控玩具,原始動畫版的電影元素跟劇情,都完整的呈現在這影片中。


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真人版:「飛上天空,飛上天空。」
不管是片頭或是劇中的場景橋段,故事內容以及音樂,幾乎都跟動畫版的內容一模一樣。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真人版:「好的,今天的第一件事,你們今天有移動位置嗎,移動身體,你別開玩笑了。」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好的,今天的第一件事,你們今天有移動位置嗎,移動身體,你別開玩笑了。」


製作人還找來同樣是替原版「玩具總動員」中,胡迪跟巴斯光年的原班人馬,也就是演員湯姆漢克斯以及提姆艾倫等配音人員再來配音,不僅獲得皮克斯動畫的獲准,在網站上播出才3天,就突破了310萬的點閱人次,可見就算是真人版,但「玩具總動員」的魅力仍然持續發燒。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