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怪大酒店

鬼靈精怪大酒店


吸血鬼德格拉(亞當桑迪拿 聲演)天生強壯又有台型、更有超「煩」管理力,最適合成為妖怪之首之餘,更是個醒目的CEO。他於山卡啦地方開設五星級「鬼酒店」,絕對妖怪Only,加上嚴密的保安設備,讓妖怪們免受人類滋擾,可以安享假期!



最近,為慶祝其剛進入青春期的女兒美絲(莎蓮娜高美絲 聲演)118歲生日,德格拉更誠邀科學怪人及其妻巴芝(奇雲占士和法蘭卓雪 聲演)、人狼阿威(史提夫布斯美 聲演)、隱形人格里芬(大衛史柏 聲演)和木乃衣梅利(Ceelo Green 聲演)等著名妖怪老友,來到酒店開Party慶祝!可是,半路突然殺出背包「客人」莊尼(安迪森柏聲演)賴死唔走,更與美絲一見鐘情,令德格拉跟他女兒百多年的父女情,首次面臨重大考驗!究竟,異類與人類能否有共融的一天?莊尼與美絲人鬼戀又能否修成正果?而德格拉又能否保住妖怪酒店這一片怪物樂園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