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我是恁老爸

豬哥亮我是恁老爸

重量級綜藝主持人豬哥亮在台中跨年會獨家登場,他宣傳自己演出的電影《大尾鱸鰻》,表示自己分飾兩角演郭采潔和楊祐寧的爸爸,主持人黃子佼聽到卻先暗示他,有個女兒(謝金燕)正在北部唱開場,要他朝著北邊打招呼,豬哥亮哈哈笑後,立刻喊:「我是恁老爸。」


豬哥亮分享在片中楊祐寧還不好意思跟郭采潔接吻,本來打算用借位,後來是郭采潔主動,而片中演小三的王彩樺一聽,就搶著要親豬哥亮,嚇得豬哥亮大喊:「妳有老公,不要亂來!」


台中跨年晚會今年特色是有S.H.E帶來獨家演出,且時間長達35分鐘,還會有視訊、燈光、爆破等特效,倒數過後則是哈林帶來2013年的第一首歌,與民眾同歡。


豬哥亮昨為第3張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拍攝MV,其中一首歌曲《我是恁老爸》,因歌詞描述親情,他表示聽了會讓人想哭,還不禁想起他與女兒謝金燕種種,他原本將歌曲設定為輕快與悲傷2版本,但最後選了輕快版,「怕唱了會哭又難唱」。他老婆昨還傳了簡訊給他打氣。

錢財留給妻兒

問他是否有把新歌送給女兒謝金燕聽?豬哥亮猶豫:「她應該會去買,會捧場吧。」還說已把所有財產全部投入做專輯,若有賺錢,一半會給兒子,一半給太太:「我不要留,只要留身體就好。」
阿霞覺得豬大哥好不容易重回電視圈,先把身體顧好,才能持續製造歡樂給大家啦。
20多年前豬哥亮(左)抱著謝姊姊,謝媽媽(右)抱著謝金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