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蔡依林

屏東東港分局有位正妹女警鄧亦真,今年26歲,長得漂亮,還有點像小天后蔡依林,而且身手了得,曾經制伏上百公斤的歹徒。

  帶您來看一下這位正妹員警,有著酷似小天后蔡依林的亮麗外型,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她的名字叫做鄧亦真,今年26歲,是屏東東港分局的美女警員,她不只長得漂亮,而且功夫了得,還曾經制伏上百公斤的歹徒,讓人刮目相看。



  舞台上勁歌熱舞,小天后蔡依林的魅力無法擋,最近在警界也有一位有小蔡依林稱號的漂亮女員警,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唱起歌來落落大方,不僅聲音甜美,跳舞更是一流。她是26歲的鄧亦真,目前是屏東東港分局的警員,身高163公分,體重45公斤的鄧亦真,從小成績優異,活潑的她,也一直是校園風雲人物。別看她外型嬌柔,身手卻是了得,曾經在執勤的時候,用擒拿術制伏了體重將近百公斤的歹徒,同事都好佩服。


  當警察是為了分擔家計,孝順的鄧亦真,長得可愛又有人緣,指揮交通時都讓經過的男生,忍不住多看幾眼,還會有小男生大喊愛她,不過鄧亦真很謙虛,目前單身的她,只想盡力做好她的工作,做個優秀的警務人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