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女心經

《蕾女心經》以三個女人的感情為主線,全劇延續了無縫剪輯風格,其中的愛情格言更被封為經典。劇中,葉靜將從陽光帥氣的螢幕形象完全反轉,變身黃小蕾身邊的貼心閨蜜“薄適”一角,戲裡戲外火花四濺。
採訪中,葉靜表示:“雖然片名叫《蕾女心經》,但其實劇中面臨的許多問題現實生活中同樣需要面對,如何能讓觀眾更加感同身受,是我們在創作時考慮最多的問題。”作為該劇的原創編劇,黃小蕾表示:“最初發起的時候,純粹是想要分享的心態,參與編劇的都是80、90後女人,後來葉靜加入了很多男性思維,令這部劇更接地氣,更有智慧。”


(艾雯) 這幾天,“文章出軌”鬧得沸沸揚揚。文章沉默四天終於開口,承認出軌,自稱“咎由自取”,包攬所有責任。馬伊琍隔空回應暗示不會離婚。於此同時,除了“出軌”、“小三”成了熱搜詞,“蕾女”一詞也跟著火了起來,這個詞來源於樂視正在熱播的網絡自制劇《蕾女心經》,劇集裡面諸多台詞、經典段子如同“心靈雞湯”,解讀了現代愛情與婚姻的真諦。



文章出軌姚笛照片一經爆出,引嘩然一片,各大媒體也忙得不亦樂乎,加班加點搶料,盤點文章出軌前的蛛絲馬跡、以及他與馬伊琍婚姻中的甜蜜瞬間。“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就是我的女人叫馬伊琍!”文章那“愛的宣言”仿佛就在昨日,為什麼好丈夫好父親一夜之間就成了“渣男”,馬伊琍該怎麼辦,網友表示“整個周末失眠了”。對於此,《蕾女心經》淡淡甩出一句“男人拒絕不了新歡,女人拒絕不了舊愛”,猶如醍醐灌頂,網友直呼:“懂了,這就補覺去。”

文章說:“時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錯就是錯,與任何人無關。演藝事業的平順,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驕傲蠻橫的脾氣,導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位,我今天願意承擔一些后果。”《蕾女心經》裡說:“慢慢的不著急,有一天會看見想看的,會聽見想聽的,遇見想遇見的。”人有的時候總有一些僥幸心理,特別是在娛樂圈這個光怪陸離的地方,假象太多了,包裝光鮮得忘記了自己,別著急,偽裝、假面總有一天會曝光於天下,你會遇見你真正的自己。

文章說:“我的錯誤行為不配得到原諒,我造成的傷害也難以彌補,但我想彌補,必須去彌補,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 馬伊琍隔空回應:“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媒體解讀這段話暗示原諒了出錯的丈夫。《蕾女心經》悠悠來了一句“前女友其實不一定活在一個男人心中,但卻一定活在她現女友心中。”讓不少網友咽回了到嘴邊的祝福,還是“且行且看”吧,所謂的“浪子回頭金不換”,也真心祝福這個家庭,經歷了事兒,也許才會醒悟誰是最重要的,最值得珍惜的。

雖然這段時間,有唏噓,有指責,有感慨,但也正如《蕾女心經》所說:“婚姻這種東西你不親身經歷一下是沒有發言權的。誰說炒股都能賺錢?也有賠的跳樓的時候﹔誰說結婚都能找到歸宿?也有偃旗息鼓逃兵無數!”的確,是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就看錯了之后如何改正。

最后,請不要問為什麼“蕾女”能看得這麼透徹,她會吼你:“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沒有情敵!”想看這部愛情經典劇集,不妨鎖定每天中午12點的“樂視午間自制劇場”,該劇還匯集了眾多網友的趣言妙語,更有黃渤、姚晨、張亮、大張偉、關?、李勤勤、蔡?、孔二狗、信樂團、愛戴、印小天、包貝爾、金銘、涂岩鬆等一大波明星顛覆客串,共同演繹都市愛情真諦。



8集劇情介紹:冬綿借精生子計畫泡湯

蕾女心經第8集精彩劇情提要:冬綿繼續自己的借精生子計畫。當她和戚明楓進行到緊要關頭,戚明楓要實施安全措施時,姍姍告訴他,自己想要一個他的孩子。戚明楓嚇得穿起衣服逃走了,冬綿計畫泡湯。

閃閃還在為冬綿破壞了她和李智的感情氣惱,一直到晚上都不和冬綿說話。冬綿勸說她,閃閃還在為白天的事情給李智發私信道歉,被冬綿嘲笑。閃閃卻覺得經過白天的事讓後,發現李智真的很爺們。冬綿指責李智,為這麼點小事就招來員警。還說這件事又不是她一個人做的,還有可風,說到了可風才發現她不見了。原來此時可風正在家裡,和大偉纏綿。

冬綿和閃閃聊天說到了戚明楓,冬綿這才想起自己借精生子的事。去洗手間測試,發現她那天正好排卵。第二天一大早就洗漱化妝去約會,把正在熟睡的閃閃吵醒。閃閃起床後,就去馬場招呼愛馬。來到馬場看所有的母馬,想到它們沒有公馬為它們進行播種,很為他們著急。


與此同時,冬綿化完妝去見自己的孩子他爸戚明楓,和他做愛借精生子。可風和丈夫楊大偉嘗試著各種做愛姿勢,享受性福生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