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正妹Lala蘇心甯


只要是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的粉絲,一定對國光幫女神Lala蘇心甯瞭若指掌,她同時也是《蘋果》副刊的御用麻豆,擁有32E美胸的她,在節目展現火辣好身材,出場熱舞性感誘人,配上甜美可愛的長相,讓不少宅宅為她痴狂。


Lala為了慶祝她的粉絲團14萬人次,本周六將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入場費每人500元,可與女神面對面共進晚餐。

有關注「國光幫幫忙」的男性粉絲們,一定對國光幫女神Lala蘇心甯不陌生,身材火辣的她在節目中從不吝惜展現性感好身材,出場熱舞動感誘人,完全顛覆甜美氣質的長相,最近更跨足中天新偶像劇【PMAM】和陳漢典演對手戲唷!

Lala當選過「台灣區城市小姐選美~高雄市第一名」、「Jägermeister Queen~網路票選第一名」,還是個很會賺錢的女生,看看FB裡滿檔的工作照就知道她多受廠商青睞,連粉絲團也有高達6萬多的粉絲追蹤呢!

     蘇心甯(Lala)
          生日:6月25日
          身高: 166公分
          體重: 46公斤
          三圍: 32E/25/35
          星座: 巨蟹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