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默認分手

 林宥嘉宣布5月24日登上臺北小巨蛋開唱,也宣告今年巡演結束,就準備暫別歌壇當兵去。還沒剃平頭,林宥嘉就先失去信心,“以前剃過,同學都笑我頭形像蔣公。”至于與鄧紫棋疑似分手的傳言沸沸揚揚,林宥嘉只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圓滿人生、跟舒適的狀態。”


  林宥嘉屢次被點名為“閃兵”藝人,東華大學念了九年還沒畢業,決定今年完成兩岸三地巡迴演唱會後,將“暫停學業”,退伍後再考慮是否重返學校念書。他說,“從小到大的偶像林志穎都有去當兵,要向他看齊。”離入伍還有一段時間,林宥嘉先擔心起剃平頭後的“帥度”,回憶以前國中造型,同學都笑他像“蔣公”,他又自嘲笑說,“搞不好之後可能是蔣公頭形卻有黃立行的style。”林宥嘉自稱擁有健康標準的體格,抽兵種,不怕到海軍陸戰隊,卻最想當“福利社小姐”,可以賣飲料給阿兵哥。   
  談兵役問題,林宥嘉還能無厘頭回答,聊到與鄧紫棋的分手傳言,他神情變得正經,慢慢吐露心聲,強調每個人有各自向往的生活方式、未來的憧憬,也有各自圓滿的人生,“在不同的方向上,我都會祝福,選擇舒適的生活狀態很重要。”突然決定從軍,是否跟情變有關?林宥嘉否認,“這樣太苦情了啦!現在很好,在追求舒適的感覺。”雖然話都沒說死,但卻已默認兩人情已逝。 
  
  傳鄧紫棋在《我是歌手2》選唱周傑倫的《龍卷風》,歌詞寫到“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我”、“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卷風”,被視為傳達分手心情。林宥嘉被主持人阿娟逮到機會逼問:“演唱會上你會唱周傑倫的歌嗎?會唱《龍卷風》嗎?”他裝傻回應,“你剛剛說的那首歌好像蠻厲害的喔?但我不會唱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