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男友

藝人薛家燕出席劇集《新抱喜相逢》大結局飯局,談到情人節快到,她sweet爆說「今年好特別,中國同西方嘅情人節都同一日。」
薛家燕買遊艇同男友出公 海浪漫 薛家燕 藝人薛家燕出席劇集《新抱喜相逢》大結局飯局,談到情人節快到,她sweet爆說:「今年好特別,中國同西方嘅情人節都同一日,係一個好好嘅機會畀情人表示心意,睇吓對方識唔識做。

據香港媒體報道,藝人薛家燕應邀為無線新春飲食節目《家家行運菜》擔任嘉賓,家燕姐親手炮制煎蝦碌配合經常哈哈大笑的形象。問農歷新年會否親自下廚?家燕姐笑言工作忙碌,未能下廚:“有時團年抑或開年飯都會煮下,好像蓮藕湯、發菜蠔豉這些菜色都會弄。”

  農歷新年期間家燕姐將會出埠,但不肯透露地點,隻講是去寒冷的地方,今次男朋友亦會同行:“他都是朋友,還有子女也都會去,我有叫他們帶些朋友去,像個溝通團,只是兒子說別人未必去,(子女個個都拍拖了?)就是想知有沒有。”



  家燕姐表示家人已見過男友,望趁此行互相了解,這次第一次一起外游。問可有預先過兩招教男友怎樣跟子女相處?家燕姐表示沒,覺得順其自然最好:“有些事情裝不出來,日后怎樣都會發現,所以順其自然更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