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逼婚指南

近日,一段教你如何見招拆招反逼婚的視頻在網上熱傳,視頻中設置的幾段詼諧對話讓不少網友感慨受用。視頻稱回避逼婚問題是絕對不能夠的。為什麼?因為那位曾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說兒女三十歲不結婚應算違法的老大爺說:不結婚是違法的!接下來視頻字幕“一大波逼婚的家長正在靠近……”

  初級水平:口舌辯論
  問:怎麼還不結婚啊?女學霸回答:念高中您準我談戀愛了嗎?那我念大學的時候你準我談戀愛了嗎?念研究生的時候呢?在家長節節敗退回答“沒有”的時候,女學霸可以大吼一聲“我成女博士了您讓我嫁人?”讓你相親你幹嗎不去啊?看宅男應對策略:不敢去,外面車多太危險你從小就這麼教的啊。家長只能一邊淚奔一邊反思自己了。

  高級水平:租個情侶回家過年
  但如想讓家長不再糾纏何時結婚的問題,務必要選個“極品前任”才行。要麼是囂張跋扈眼裏只有錢的白眼狼,要麼就是呆傻矮矬又窮酸的木愣子,反正就是讓家長見了這位未來女婿或媳婦滿腦子想的就是“孩子還是單身比較好。”

  終極目標:脫單還是要苦練內功
  這段有技巧又傳遞正能量的視頻一經發布便引來不少網友的稱讚。視頻最後,還是提出了一個不錯的提醒,就是在渡過春節期間的逼婚潮之後,如何在2014年收獲自己的真愛,各位剩男剩女還是要反省自己,有哪些缺點和不足,是不是有些太自我為中心或是不夠上進,及時發現問題並改進,爭取早日脫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