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未婚妻

 中國第一部精神病電影《A面B面》全國宣傳的第一站就選擇了廣州,導演甯瀛、演員陳曉東、芙蓉姐姐、鄧家佳、袁文康齊齊亮相。

    前幾天剛剛被拍到一個人逛街挑選婚戒的陳曉東,前天亮相廣州當然也少不了被記者們追問是否“好事近”。陳曉東先是推託了一番,之後承認“忙完這一陣,我回北京會有一個訂婚儀式”。他表示在自己的概念裡其實無所謂訂不訂婚,但是女方家裡有這個要求,於是就滿足一下。他還透露對方“不算是圈內的人”,而且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也已經有一段時間,“如果有小孩到來的話,我們也隨時歡迎。”


    在之後的專訪環節裡,曉東被記者追問兩人相識細節的時候,更是大爆猛料,稱自己曾經被一個男孩子喜歡。“其實是一個男孩子喜歡我,約我吃飯。當時來的時候就帶了這個女孩子一起來,誰知道我和她就互相喜歡了。事後我還和那個男孩子說對不起,其實我不喜歡男生。所以算起來,也是朋友介紹才認識的吧。”

他說,當初原是一位對他有好感的男性友人約吃飯,後來他和女友看對眼了,才進行交往。據了解,陳曉東的女友並非圈外人,而是年僅24歲的小模丹丹,訂婚消息曝光後,丹丹昔日性感照也意外曝了光。


35歲的陳曉東打算安定下來,尊重女方家庭的訂婚習俗,他說忙完就會回北京舉行儀式。感情有了歸宿,雙方也早已同居,陳曉東也說,如果女友懷孕了也很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