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

泰囧

由光線影業出品,徐崢、王寶強、黃渤主演的年度爆笑賀歲喜劇《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全國公映,正式引爆2012年賀歲檔。該片上映首日即破紀錄,成為近十年來首日票房最高的國產喜劇片,同時也是週三開畫影片的最好成績。據不完全統計,《泰囧》上映三日,放映約7萬場,觀影人次近400萬,收穫票房收入1.29億左右,掀起全民“爆笑狂潮”,不少院線《泰囧》場場爆滿,堪比春運現場,影廳不時傳出歡樂爆笑。觀眾紛紛表示:該片驚喜不斷,分分鐘都有笑點,而最大的驚喜則是片中王寶強的“女朋友”——範冰冰。徐崢導演表示:“我是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我們的這個神秘大咖隱藏起來。就是希望讓觀眾最後走進電影院的時候,看到最後範冰冰出來那一瞬間是真正從心裡面發出來的高興。”

 徐崢和王寶強泰國相逢,再遇囧事一籮筐,徐崢飾演的成功商務男依舊對王寶強充滿鄙視。兩人先后上演在寺廟遇到人妖和電梯裡誤會美女的無奈事件。而黃渤飾演的表情嚴肅黑衣男,與兩人糾纏不休,三人更是險些喪命
  徐崢寶強秀恩愛 
  歡樂“床戲”大升級
  在《人在囧途》中,徐崢與王寶強這對黃金組合共同經歷磨難,情深意重恩愛非常。雖然導演徐崢一再強調《泰囧》並非續集,而是歡樂的延續和升級,但二人“恩愛”依舊。特別是初作導演的徐崢,讓王寶強更有了“安全感”。“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只有快樂、高興、興奮”。而面對寶強的樸實“告白”,徐崢顯然胸有成竹“寶強已經完全被我搞定了”。二人如此“夫唱婦隨”,大秀恩愛,更是爆料新片會有更加升級的“床戲”:“我們在電影裏面有更親密的表示(徐崢)。比擁抱更那個什麼,都到床上去了,還擁抱呢(王寶強)。有比床戲更厲害的(徐崢)”。二人這個關子引起了現場的好奇。雖然徐崢毫不客氣的評價寶強是 “歡樂的2B青年”,但二人滿滿的“愛”使得這部暫無女主角的喜劇精品充滿了溫馨的感覺。


  黃渤被寶強上身 
  即興“B-BOX”神曲誕生
  一曲《江南Style》,黃渤跳着騎馬舞上台,三位“囧神”合體立馬high翻全場。黃渤早已看不下去徐崢寶強的“恩愛”,一上來就惡搞王寶強。歡樂、簡單、純真的王寶強瞬間附身到了黃渤上身:“其實經過這段時間的接觸,我已經把王寶強的表演精髓完全掌握在手了,不如我替他發一下言,我也掌握到了寶強平時的純真、善良、實在、無辜是怎麼表現的。首先,我突然找到了一點,王寶強在一無辜的時候,眼睛往上看,然后下眼白要露出來,就顯得很無辜。然后說,我也不知道,導演讓我過來拍,我就拍了”。模仿惟妙惟肖,完畢立即獲得現場無數掌聲。不僅模仿,黃渤更是即興大秀“B-BOX”,徐崢王寶強隨聲附和,三聲部電影“主題曲”就此誕生,黃渤揚言“特別適合傳唱”。目測又一神曲即將誕生。


  徐崢黃渤互相“拯救”
  齊齊吐槽國産喜劇電影
  徐崢此次變身成導演,自認“高富帥”。除評價王寶強“2B歡樂青年”外,更是給了黃渤“白骨精”的稱號,導演“范兒”十足。黃渤顯然不買賬,向我們透露了他加盟此片的良苦用心:“其實一開始這個組合裡沒有我,這次他要導這個戲,作為朋友,心裏充滿忐忑。你想他自己這個電影拍得好壞,那是他自己的事情,但是它的名字也叫中國電影,也叫我們國産電影,為了整體國産電影質量不要下滑得太厲害,我來了。”徐崢作為導演當然不肯示弱,在感謝黃渤為國産電影所做的貢獻之外,更是反將一軍:“之前黃渤也拍了微電影,當時我也是出於考慮,讓國産微電影不要下滑太厲害,就有一個合作”。其實二人無論誰“拯救”了誰,可以肯定的是,他們質量上乘的作品和嚴格的電影態度,一定程度上“拯救”了國産電影,特別是國産喜劇電影。

  《人再囧途之泰囧》定檔末日12月21日,現已進入倒計時階段。徐崢、王寶強、黃渤三人合體,足以代表現階段中國喜劇的最佳陣容。誠如“囧神”組合所言:“末日來臨,與其在家等死,不如去影院看《泰囧》笑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