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2013

金球獎2013

第70屆金球獎今天在比佛利希爾頓飯店揭幕,今晚最後大獎戲劇類最佳影片獎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執導的「亞果出任務」(Argo)奪得。


其他入圍影片還有「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林肯」(Lincoln)以及「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Thirty)。


班艾佛列克今晚稍早也拿下最佳導演獎,「少年Pi」入圍3項,僅奪最佳配樂獎,與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獎擦身而過。


2013年第7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確定將由兩位女諧星共同主持,她們就是都從美國知名綜藝節目《周末夜現場》(SNL)出身的蒂娜費和艾咪波勒,兩人無與倫比的喜劇細胞,肯定會讓觀眾想要看她們的表演。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3日舉行。


蒂娜費和艾咪波勒是手帕交,對彼此相當熟識,除了曾經合作過《周末夜現場》外,她們還一起主演過喜劇電影《寶貝媽媽》(Baby Mama),此外兩人現在也都有演出電視影集,分別是蒂娜費的《超級製作人》(30 Rock)以及艾咪波勒的《公園娛樂》(Parks And Recreation)。


近年來,奧斯卡頒獎典禮和金球獎互軋苗頭的情況,日益突顯,據悉,奧斯卡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曾屢次邀請蒂娜費擔任主持人,但都被她婉言謝絕,如今她卻同意主持金球獎,不僅給足了金球獎的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面子,也是對奧斯卡的一大打擊。


兩位笑星都擁有大批粉絲,其中大部分正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缺少的女性觀眾,這對於提高本屆金球獎的收視率,絕對是一大優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