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劉詩詩宋慧喬 娛圈清純系氧氣美女盤點

每到年末,娛樂圈都會有各種盤點,繼2013年全球最美的100張面孔后。近日,2013年度清純氧氣美女排行榜也走紅網絡,這份亞洲女星榜單中,中國女星劉詩詩、劉亦菲、鄭爽以及桂綸鎂等上榜。日韓女星則有宋慧喬、林允兒、北川景子等女星上榜。 

娛樂圈內,除了妖艷性感的女明星,也有一派女明星走清純氧氣美女路線,她們長相或小清新,或鄰家美女,讓人有如沐春風之感。近日,2013年度清純氧氣美女榜單出爐,眾多國內一線女星和韓國日本多位氧氣美女上榜,劉詩詩、劉亦菲、周冬雨等皆上榜,經歷整容風波的鄭爽也被當選年度清純氧氣美女。
年度清純氧氣美女依舊韓國女星眾多,比如林允兒、文根英、宋慧喬等都當之無愧成為娛樂圈內清純氧氣美女。被稱為“神仙姐姐”的劉亦菲,身上的清純氣質令人著迷,即使多性感的著裝和妝容,都無法掩飾她的清純之美。

 韓國童星金素賢,在韓劇《想你》中楚楚可憐,讓人疼惜。被稱為小“孫藝珍”的她演技出色,將來會是一個美貌與實力並存的漂亮女星。


在網評的最美亞洲女星中,韓國女星林允兒都是冠軍,其實長相一般,可能是清新的氣質讓很多網友喜歡。

在最近的幾個網評亞洲美女中,氣質恬淡的劉詩詩都以高票位居前列,可見網友和粉絲對她喜愛的程度。與世無爭的性格也是很多女孩喜歡她的原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