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歡是「深圳大學校花」溫心

據陸媒報導,溫心五官精緻、笑容甜美,在就讀深圳大學時就小有名氣,一出道就備受關注,2011年被好萊塢美籍華裔導演遲少艾相中演出《原諒我,來不及愛你》的女主角,之後電影邀約不斷,近年她在影視、音樂都不斷尋求突破,被認為「人美聲更美」,首張EP《未知》已準備在陸推出。


溫心緊鑼密鼓地準備EP宣傳工作,一方面也忙著為開拍的新戲讀劇本,事業逐漸起步。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從眼神、笑容到身材體型都和李毓芬十分相似,被認為有望攻佔宅男市場,成為大陸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黃曉明與Angelababy(下簡稱Baby)這對交往近4年的金童玉女,不時被爆分手,7月還曾傳出,男方愛上一名「妙齡少女」,而最新一期的香港雜誌直指,這名女子是22歲的「深圳大學校花」溫心,且黃和Baby已分手2個月;對於分手一事,Baby的經紀人昨(24)日接受港媒採訪時雖不回應,但並未否認。

香港《東周刊》報導,黃曉明近期都在台灣拍戲,17日拍完後,18日本應到上海拍攝電視劇,但為了和於香港拍攝微電影的溫心見面,所以向劇組請假,兩人去吃日本料理時,被媒體撞見;而Baby上星期也在微博po出「放手」宣言。

對此,香港《東方日報》昨日試著向黃曉明的經紀人求證,但在截稿前都沒得到回應;Baby的經紀人則沒有否認分手一說,而是用「不回應」來回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