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撞小陳意涵Candy

具有明星氣質的Candy,第一度來到職撞賽場舉牌,一張神似陳意涵的明星臉,吸引目光,成為場邊「嬌」點。



「我第一次來,因為不熟流程,所以有點緊張,」Candy說,「不過現場工作人員都會提醒我、幫忙我,很謝謝他們。」

目前Candy的工作重心是平面廣告模特兒,也有展場經驗,之前的資訊展,就可以看見她美麗的身影。


「我覺得來這裡舉牌,有點興奮,因為之前在展場,比較沒有『秀』的感覺。」Candy為她的處女秀,打出80分評價。

對於演藝圈,Candy並沒有太多規劃,「希望可以繼續當Model,演藝圈不見得有好機會。」


Candy的臉書粉絲團,成立三個多月,已經有5000多人來按讚。「我要跟粉絲說,請永遠支持我,」Candy說,「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