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跳鋼管舞

陸南方地區,近來大雪紛飛,造成不少災情,不過這種嚴寒氣候,卻讓貓熊開心得不得了!昆明動物園拍到大貓熊看到雪,高興站在竹子旁的模樣,就好像跳鋼管舞一樣,還有倒在地上玩雪的畫面,都讓人直呼太可愛了!保育員表示,其實貓熊最喜歡冷冷的天氣,對牠們來說,這樣的下雪天,才是真的「好天氣」。

大陸各地大雪紛飛,這時最開心的,莫過於就是可愛的貓熊啦。大陸新聞片段:「這是牠們見過的最大的一場雪,雖然沒有遊客捧場,但是牠們依然玩的很帶勁。」

真的是「功夫貓熊」,一會兒在兩公尺高的竹竿上吊單槓、練臂力,一會兒在檯子上,扭動胖胖身軀,實在很愜意,玩累了 ,就在雪地上啃起冰塊,真的是越冷越開心。大陸新聞片段:「冬天是大熊貓最喜歡的季節,雖然溫度很低,但這對大熊貓來說,才是真正的好天氣。」

照片中的大貓熊,看到雪就好像高興的跳起鋼管舞,還會在雪地打滾、灑雪,模樣超級可愛,貓熊跳鋼管的俏皮模樣,還有網友幫忙配上熱情如火的音樂,其實這是貓熊上完廁所後,在竹子上磨蹭啦,只不過就算再「奇怪」的動作,只要是套在貓熊身上,都會變的超級「卡哇依」。

熱門文章